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迎接大量觀光客 欣欣百貨準備好了

         放大字型圖示 放小字型圖示 列印圖示


  【本刊訊】開幕五十周年的臺北市欣欣大眾百貨公司,漸漸走出疫情陰霾;一一二年隨疫情影響更為趨緩,營收與獲利有機會持續成長。
 欣欣百貨董事長尤志煌表示,該百貨針對國境解封,來臺旅客大增已準備好了,包括跟梅山農會、輔導會高山農場及其他單位都已經簽署合作合約;前館除了現有百貨專櫃外,將陸續引進更優質品牌,同時後館B1閒置空間已於去年十一月完成招商,新的專櫃將於一一二年六月登場,只等觀光客前來,營收與獲利將在一一二年呈現亮麗成績。
 分析一一一年業績成長的原因是自一一○年開始,在經營方針上採取突破性做法,包括設置輔導會農特產品專區、梅山農會與國軍服裝提領處等,推廣會屬農場優良產品,服務國軍官兵,並提供顧客不同的產品選項。
 欣欣百貨表示,展望未來,將透過重新構建公司官網,導入網購服務,擴大消費族群對公司產品的購買管道;並持續執行節能減碳作業,撙節各項業務費用,確實減少支出,相信一一二年將會有更輝煌的成果。
 另外,欣欣大眾百貨的國軍服裝提領處,也販售帥氣的軍鞋,具有五項功能,成為促銷重點,分別是:①具動態防水功能,怎麼動都不滲水;②有全方位防護車縫,給予腳部完整防護支撐;③雙密度高強度大底,輕量、耐磨、止滑; ④拉鍊盤設計,快速穿脫超方便;⑤磁石膠鞋墊,抗菌、透氣、除臭。
 
(點閱次數:750)